如果一天有36小时不用睡觉不用吃饭只用写文就好了

鸣柳


亲爱的女儿,8.21诞生日快乐!

>>>
【发表成功】
鸣柳不是鸡柳:点图,小妖精们还满意你们所看到的吗?
[图]

“第一!”
“太太好棒!给太太打call!”
“太太是世界的财富”
“太好看了吧quq”
“失踪人口回归!”
“神仙画画”

鸣柳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,看了看时间准备吃饭。
最近上头老板换了,工作少地很,每天落得个清闲,才有空天天泡在论坛上玩。
唯一比较遗憾的是——天庭网络信号太差,天天看书逗鸟太没意思,所以才想到画画打发时间。
然而画的都是些男男缠绵的场景,赤身裸体热汗淋漓,让人看了都不好意思。

至于鸣柳——是个天庭仙官,一个御用小画师,工作是涂涂天庭的天花板,给妻奴的玉皇大帝画他老婆的画像的。
不过最近玉皇大帝带着王母娘娘去凡间避暑了……大家长丢下一群熊孩子自己去玩这样真的好吗?

鸣柳还有个哥哥,叫鸣扇,是给天庭的柱子栏杆窗户雕花的。
“是个总受”悄悄补充一句肯定没人听到。
鸣扇曾经给她雕过一支毛笔,从笔杆到笔毛都是他亲自挑的,名字叫柳青,鸣柳画画都用它,喜欢地不得了。

“你又在搞什么名堂?”鸣扇瞥了眼她的手机,却被她迅速退回到了手机主屏幕。
天庭没有插座,鸣柳也只有每次画好之后下去一趟发表,因为天上地下的时间流逝不同,鸣柳每次更新都会被大量“捕捉失踪人口”。
其实我手速超群人称高产小王子,你们这群鱼唇的凡人……
但鸣柳还是口嫌体正直美滋滋地去论坛评论看别人怎么夸自己。
忽然收到一条消息,是粉丝的私信。
【大大有人描你图】
还附带了几张对比图。
鸣柳没当回事,想着描就描呗,这种事见地多了懒得管。安慰了一下小粉丝后撒着腿回了天庭。

正好玉帝回来了,把大家都叫到天庭,还以为是吩咐事情,结果玉帝一挥手,地上多了几十个椰子和海螺。
玉帝笑盈盈地让大家别客气随便拿,都是从下面带来的。
鸣柳捧了个椰子坐在瑶池边画画,看到池里开着的莲花,决定画个莲花坐……

鸣柳在论坛上有一个大号一个小号,大号上发的都是些精美的宣画,画的山山水水,鸟木虫鱼,格调高的不得了,配文也是字字珠玑。一到小号,就都是些cp产粮,开车图片,评论个个都是车神,一个比一个色情。
鸣柳最烦恼的是,小号的粉丝是大号的好几倍啊!自己怎么说也是个正经画画的,自己的得意作品竟然没人看,这怎么行!
那就当个演员吧,小号转发大号的动态,让自己的粉丝也去粉大号。
可是小号的粉丝都是些什么德行鸣柳会不知道?
没办法,粉丝少就少吧,一个神仙还计较这些?

下午的时候鸣柳带着自己的莲花坐高速车下去一趟发个动态。
发现论坛已经炸开了花——有人抄自己的图火了,还买了水军给自己洗白。
这事太世故太复杂,斤斤计较显得太没气度。鸣柳撇撇嘴,撸袖子准备舌战群儒了。
堂堂一个天庭御用画师会败给你个小贼?笑话!这要不打压一下把我鸣柳名字倒过来写!
寡不敌众,鸣柳说不过他们。
很气,非常气。

气急败坏地上了天庭找王母娘娘,王母娘娘说,我在玉帝床底下找到了我俩的本♂子,好几个,你觉得是谁干的?
鸣柳支支吾吾半天,说王母娘娘您今天看起来真漂亮。
王母娘娘一嗤,放她一马。
那本子是玉帝找鸣柳做的私活,一开始是玉帝发现了她画的瓶O的本子,让她给自己和王母画一个。后来越发变本加厉,点着花样来。
这届玉帝太没节操。鸣柳总结道。
哥哥说,你还好意思说他?

描图的事还没解决呢,鸣柳又去找命格星君,命格星君拿着笔问,这事儿怎么整?
鸣柳想了想,说让他当个基佬吧,爱上富二代,穷追不舍追不到,被富二代的未婚妻虐地死去活来,怎么虐怎么整。
命格星君汗颜道,来来来笔给你,你来写你来写。
鸣柳不跟他客气,拿起笔刷刷改了好几页。
写完后命格星君一看直摇头说,这个超现实了,不太好。
鸣柳霸气地一拍胸脯,说出事了我负责。

再过两天下凡去看,抄她图的男人已经怀了富二代的孩子流落异乡了。

鸣柳继续过她的小日子,偶尔给玉帝画本子赚外快,给王母娘娘新买的屏风涂个红杏出墙,每天一脸猥琐地看炖肉小能手们给自己的图写的评论,捧着哥哥做的杨枝甘露坐在瑶池边画点山山水水,鸟木虫鱼。

Fin
2017.8.21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正的四季饭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