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天有36小时不用睡觉不用吃饭只用写文就好了

我们可爱的18岁的苏沐秋突然穿越到了K的世界碰到了伊佐那社,被误当成权外者扭送S4,室长表示我们相信你,也愿意保护你,给你一个忠告,近期别想着回到你的世界。然后伞哥被寄养(划掉)在了HOMRA给草剃当下手,拒绝了十束让他加入吠舞罗的热情邀请。
苏沐秋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似乎有了能预知未来的能力,但只能凭借事件发生前短暂的只言片语来改变某些事,却没能改变十束死亡的事实。“如果我能更果断一点的话,十束也许就不会死了。”将错误全都揽给自己的苏沐秋离开了吠舞罗,遇见了正在追杀“无色之王”的夜刀神狗郎,却发现对方追杀的竟然是伊佐那社。
“我记得你……”
在伊佐那社虚假的记忆里,只有苏沐秋一个人是鲜明而真实的。苏沐秋决定帮他寻找事情的真相。
“和我在一起只会遇到糟糕的事。”伊佐那社说道。苏沐秋摇摇头,我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,我来到这边已经是我能经历的最糟的情况了。如果能帮上你的忙,那么我在这个世界就是有些意义的。
“滚回去,你不该干扰这个世界原本的轨迹。”无色之王在他的脑海中说道。苏沐秋不知在什么时候被无色之王附身了,他的行为开始不由自己掌控。
“如果我带着你回到我的世界,你觉得会发生什么?”苏沐秋嗤笑道,像是在阐述个有趣的猜想一般。


想不到了
时间线在伞哥签了职业选手的合同之后,车祸之前。
私心是希望伞哥能好好活着的,可能写着写着就不小心就写死了。
这个是故事里的小人的事嘛,我插不了手的啦~(被pia飞
今天的社秋tag还是只有1啊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正的四季饭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