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天有36小时不用睡觉不用吃饭只用写文就好了

突然想站恋人x羽弥
恋人是抽到的第一个A级神器使,可以说是顶梁柱中心骨不可动摇的中流砥柱(什么鬼)
每次都是恋人带着小朋友们下本,恋人绝对是无可替代的大姐姐!
想到恋人带着什么都不懂的羽弥一起战斗时,假装不经意地把羽弥护在包围圈内不让敌人靠近,战斗结束后还抱怨她拖后腿。
羽弥虽然每次都会说“我会努力的”可是始终追不上(s4能苟)的大姐姐,一边下定决心要加油一点又很贪恋被保护的角色。
一场战斗结束后恋人一反常态离羽弥远远的,羽弥追上去发现她手臂上一道骇人的伤口,鲜血与红裙混为一色,羽弥心疼又自责,从身上扯下一段绷带帮她包扎。
恋人嘴上不耐烦地说着“这个颜色和我的裙子不搭,真难看。”一边却放任羽弥给自己打了个笨拙的蝴蝶结。
然后站起身来说道“走吧,接下来带你见识一下前辈的厉害。你可要睁大眼睛看清我的身影噢。”
羽弥点点头忙不迭地跟了上去。
ps:这可是两个能登啊!天堂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小正的四季饭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